长安眠

=安眠
沉迷太中/Dover/USK/安雷/方叶/林方/all叶/薛瑶/薛晓
太宰治/亚瑟·柯克兰/安迷修/方锐/薛洋中心
我很好说话的快找我玩(?)_(:зゝ∠)_

【国家队】这么巧的啊(上)

*对 就上次那多cp乱炖文 有下文 还会有下下文
*填坑?不存在的。
1.
上回说道张新杰力排众议禁荣耀,那么作为荣耀死忠粉,抗议失败的国家队众人当然不会就此罢休。
众所周知,张新杰作息那真是相当规律,想要钻空子简直轻而易举——前提是你能在张新杰起床前醒来。
训练室平常是锁着的,钥匙在张新杰那里;但会议室就不一样了,不仅有一台性能良好配备插卡器的电脑,钥匙还人手一把。
于是这天晚上,张新杰惊奇地发现自己竟成了睡得最晚的人。
“肖队啊,怎么回事?”张新杰满脸笑容地看着(由于自己的私心换成同一房间的)肖时钦。
“……不,不知道啊,哈哈哈哈。”肖时钦心虚地别过头,丝毫没有考虑过自己接下来将要接受的惩♂罚。
2.
在张新杰睡着的六个小时后,一场蓄谋已久的行动正悄然展开。
最先摸到会议室大门的是方锐,随后是张佳乐。
黑暗中,两人眼中迸发的斗志仍清晰可见。
“这么巧的啊,方锐大大?”张佳乐强颜欢笑,手中的钥匙正悄然接近钥匙孔。
“哟,我说你怎么昨天晚上这么早就睡了,原来打着这种注意。”方锐不甘示弱地拍掉张佳乐的手。
“彼此彼此。”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了方锐手上的钥匙,然后一气呵成地打开了会议室的门。
方锐见状立即冲了进去,反手就将门关上了。
张佳乐在门外气得跺脚,顺便感慨了一下这塑料花一样的队友爱。
3.
方锐一关门就后悔了。
因为他看到黄少天正坐在周泽楷腿上,俩人和谐地打着荣耀。
“小周你玩出来的剑客怎么哪儿不对劲?哦对,要是我的话我刚才就肯定不会出手,得等他们多耗会儿。”黄少天新奇地看着这个平日里的神枪手操纵一名剑客,“你玩剑客也那么炫哦,不过本剑圣的操作讲究的是效率,诶你刚才分神了吧那么好的机会都没抓住?我话这么多不会打扰你啊,不过我们都是队友了你应该也习惯了吧?”
周泽楷倒是注意到了方锐,朝他歉意地一笑,丝毫没有让位的意思。
4.
“如果刚才和乐乐一起进来是不是也可以这样啊……”方锐愣愣地站在门口,胡思乱想着,“我刚才没惹他生气吧,现在出去来不来得及啊?怎么办他们怎么那么旁若无人啊好害怕啊,所以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会议室的,我明明来得很早了……”
“方锐!快,快出来!”门外传来张佳乐的声音,“我看到张新杰在往这边来!”
按以往来说,方锐肯定得怀疑一下张佳乐这话的真伪。
不过他现在的内心是抗拒待在会议室看周黄发粮的,况且被张新杰抓到指不定得跑酒店多少圈。
他当机立断地离开了会议室,拉着张佳乐躲在某个墙角看戏——当然,这途中他丝毫不敢回头看。
5.
“哇靠方锐你就信了啊?”张佳乐压低了声音,很不情愿地蹲在墙角,“还带我做这种猥琐的事?”
“我相信你诶,你还不乐意了?”方锐偷偷摸摸地探出脑袋,“还有,现成的好戏,哪有不看的道理?”
6.
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在走向会议室的途中看到张新杰的。
他们手上都拿着资料,以免到时候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提早出现在会议室。
因此,当张新杰看到他们时,彼此也就普通地打了个招呼。
“张副今天怎么起那么早啊?”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向会议室走去,神色如常。
“哦,闹钟坏了。”张新杰随便找了个托辞。
张新杰的生物钟可比闹钟准多了——不过谁都没有拆穿他。
“怎么没见到肖队?”王杰希随口一问。
“他……”张新杰迟疑片刻,“可能昨天太累了,况且现在还早。”
王杰希心下了然,但并未多言,只是转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会意地点点头,开口道:“是这样的,张副。昨天少天问我,会议室的钥匙是不是跟房卡一起发下来了。于是我认为他们可能会在今早去会议室玩荣耀,就想今天早点起来去抓他个现行。”
“张副的作息一向规律,因此我和喻队都认为不用打扰你。”王杰希接着解释,“不过既然你今天正好起得早了,那么也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如何惩罚不守规矩的队员。”
张新杰看了眼那俩人手中的资料,笑了笑。
“没关系,一个都逃不掉。”
------------------------------------
叶修:自己去网吧不会啊?
孙翔&唐昊:什么?还能有这种操作的?
李轩:……让我做个与世无争的小透明。

评论(5)
热度(94)

© 长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