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眠

=安眠
沉迷太中/Dover/USK/安雷/方叶/林方/all叶/薛瑶/薛晓
太宰治/亚瑟·柯克兰/安迷修/方锐/薛洋中心
我很好说话的快找我玩(?)_(:зゝ∠)_

【国家队全员】记一次国家队会议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那就先ooc预警吧
国家队有条规矩——战队成员除比赛及训练场合外禁止接触账号卡,以防沉迷游戏过度疲劳而影响比赛。
乍一看好像没什么问题,毕竟这是张新杰定下的规矩——事实上国家队大部分规矩都是张新杰定的——否则照领队那性子,肯定是爱怎么来怎么来。
然而国家队众人对此表示了强烈抗议,并轰轰烈烈地举行了一次批斗大会。
“张副队你这就不讲理了,怎么能忍心把我和我的账号卡分开!再说了账号卡不离身是一名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吧?万一我的账号卡出了什么事不仅是我的损失、蓝雨的损失,更是国家队的损失啊你说是不是?诶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说啊?没有人觉得这项提议很不合理吗?”黄少天首当其冲道。
一阵沉默后,周泽楷点了点头,道:“嗯,不合理。”
孙翔害怕地望了一眼神色如常的周泽楷,觉得还是别说话比较好。
“既然小周都这么说了,张副您看是不是需要再考虑一下?”喻文州认为自己作为队长,有必要为大部分队员的需求考虑——事实上他也认为这规矩不太适合自己。
“这……我觉得为了减少在比赛时失误的概率,有必要避免选手过度疲劳。”张新杰正色道,“肖队你认为呢?”
突然被点名的肖时钦一个激灵,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张副队也是为队员考虑,但……有时候的确是严格了点。”他瞟了一眼张新杰的表情,接道:“不过我没意见。”
“马屁精,孤立你。”张佳乐小声道。
“王大陆,吃掉你。”方锐在一旁附和。
“咳,我知道你们可能会有意见,可……”张新杰轻咳一声表示他听见了。
“我能明白张副队的用心良苦,对于一些尚没有自制力的选手我们的确该通过规定来避免这些状况的发生。”王杰希打断道,“但是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想大家都应该不会耽误比赛。”
“正如王队所说,我也相信大家都是把比赛放在第一位的。”喻文州也表示赞同。
张新杰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妥协了:“我明白了,账号卡就不收了。那么请各位务必自觉地……”
“哦哦不收账号卡了?唐日天我们jjc走起!”孙翔以不大不小的声音让整个会议室的人都听见了。
张新杰无言地望向这边,坐在孙翔身边的唐昊直冒冷汗。
“新杰啊,年轻人精力旺盛,你也要多体谅体谅。”叶修做出一副老干部的样子,“我看这就差不多可以散会了吧?”毕竟是难得的假日。
周泽楷默默站起身,问询地看着黄少天。
“啊!队长,上次我让你帮忙带的游乐场门票还记得吗?”黄少天突然记起了什么。
喻文州露出善意的微笑。
“没了。”王杰希简言意骇道。
黄少天幽怨地看着这两位所谓“联盟双苏”,叹了口气:“小周我们走,不和心脏玩。”
周泽楷笑着指了指手机屏幕。
“还有电子票这种操作!小周原来你这么想跟我去游乐场啊正好今天让你见识一下我高超的抓娃娃技术!我看你房间里堆了几个企鹅玩偶啊今天我给你再夹几个怎么样?”黄少天脸上的失望一扫而光,高谈阔论着离开了会议室。
“竞技场才是男人的浪漫。”孙翔小声嘀咕了一句,并表示他一点也不羡慕。
唐昊见状一拍桌子,下定决心道:“不就是游乐场吗,我们也去!”
方锐意思意思心疼了一下桌子,转过头正好对上张佳乐期待的眼神。
“乐乐,我没钱。”方锐相当真诚地说道。
“滚吧,拿这种理由糊弄我你是不爱我了吗!”张佳乐也拍案而起。
方锐继续真诚地望着张佳乐,“大热天的跑那么远容易迷路,也许我们可以留在酒店探讨一些哲♂学问题。”
张新杰冷漠地望着众人,忽地开口道:“肖队,也许我们也可以回房间探讨一下。”
肖时钦愣了一下,抬头望着张新杰:“啊?明天的战术?”
张新杰思索了一会儿,又渐渐俯下身,道:“嗯……在会议室里也不错?”
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张副队……!”肖时钦慌乱地站起身,“请注意影响。”
“这里没人,不是吗?”张新杰眼含笑意。
拍了照就跑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相当刺激。
一看形式不对要被虐就连忙打电话给吴雪峰的叶修表示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
---------------------------------------
荣耀才是男人的浪漫 所以游乐场情节和其他r18是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
第二发大概会私心写成方乐x
然后就没了。
我超有原则(喂。
原谅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可能聊天体会比较好x
考试考到昏厥。
下周可能要出成绩了我好慌。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